博兴:工业盐掺入虾酱中销售 两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16-07-20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李永东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李永东)7月18日,博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抓获并刑拘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犯罪嫌疑人谷某(男,45岁,广饶县人),崔某(女,49岁,吕艺镇人)。

  今年5月,博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办理案件过程中,通过侦查发现:博兴县白某经营的虾酱贩卖点有掺入疑似工业盐的虾酱销售。民警对该窝点进行检查时发现了疑似工业盐四袋,约计200公斤。后经博兴县盐业局初步认定,白某虾酱店内的盐为工业盐。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给白某提供工业盐的人为谷某。

  7月18日,民警将正在为崔某提供工业盐的谷某现场抓获,同时还抓获了赶集销售食用工业盐给群众的崔某。经审查:自2015年以来,谷某先后将约八吨工业盐分别转销给白某(已逮捕)等人,崔某先后将约四吨工业盐作为食用盐销售给周边群众。两人对其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谷某、崔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