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联合市、县农机局集中整治"变形拖拉机"

2016-07-20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洋 贾云娜

交警检查“变形拖拉机”

执法小组开展“变形拖拉机”整治行动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洋 贾云娜)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市关于开展"变型拖拉机"集中整治行动的要求,全面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农机局、县农机局成立执法小组开展"变形拖拉机"集中整治行动。

  因利益驱使,加之"变型拖拉机"在短途运输市场中占有的份额越来越多,很多货车车主转而购买变型拖拉机或将货车通过各种"途径"在变型拖拉机登记条件要求低的地方挂牌改型成为"变型拖拉机"。这些车主往往长期超负荷运行车辆,且疏于保养维护车辆,"变型拖拉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小组主要在国省道及城区出入口等设立检查站,对过往"变型拖拉机"进行检查,严查无牌、假牌、套牌、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载、报废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还广泛宣传开展深化清理整治工作对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意义,取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