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厨具协会正式落户博兴县兴福镇

2016-07-20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7月19日,山东省厨具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滨州举行。山东省厨具协会正式落户博兴县兴福镇,这也是全国首个落户乡镇的省级厨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会长钟建民,滨州市副市长李维东,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殷梅英在致辞中说,山东省厨具协会正式成立并落户兴福镇,是博兴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博兴厨具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协会的成立,能有效整合社会各界力量,搭建桥梁纽带,发挥指导、服务、协调、监督作用,促进厨具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博兴将全力支持省厨具协会开展各项工作,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厨具界、商界和各界朋友广泛合作、加深友谊,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李维东在会上指出,博兴是滨州的经济强县,厨具产业是博兴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已逐步形成专业化生产、配套供应市场的新格局,迈上了全产业链发展、集约集群发展的新台阶。李维东希望博兴抓住机遇,以更新的理念、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推动厨具产业升级发展、创新发展。

  据了解,目前博兴县拥有厨具企业1500余家,年可实现产值260亿元、利税8亿元,商用厨具产品占全国同行业销售额的三分之一,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国家、省级著名品牌20余个,并成功举办了十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