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危桥改造推进会 要求按计划积极向前推进

2016-07-1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白凤

  博兴召开危桥改造推进会 要求按计划积极向前推进

危桥改造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5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白凤)为了推进博兴县危桥改造项目的施工进度,7月11日,危桥改造推进会在博兴县交通运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博兴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局长牟树勋及各业务科室的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公司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首先介绍了技术、施工场内外、物资和劳动组织方面的开工准备情况。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的代表要求施工单位将施工进度计划及时上报,严格按进度计划执行。

  最后,牟树勋从安全生产方面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要求,要求施工单位建立安全管理生产责任制,编制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严格按照施工合同及施工进度计划,积极向前推进,掀起大干快干的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