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深入学校 做好假后校车安全检查工作

2016-07-15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李忠胜

博兴交警深入学校 做好假后校车安全检查工作

交警与校车驾驶人交流

博兴交警深入学校 做好假后校车安全检查工作

民警检查校车安全

  大众网滨州7月15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李忠胜)为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学生乘车安全。近日,博兴县交警大队组织"点对点"民警深入辖区学校,扎实做好假后校车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交警大队民警对每一辆校车外观及安全硬件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校车标志、车身反光标识标示、行驶路线图是否齐全规范,车内行车记录仪、GPS定位系统是否正常运作,安全锤、灭火器等救生器材是否配备足够。同时,民警对车主和驾驶人进行了询问,全面掌握车辆的基本情况并逐一建档。对已建档的校车,进行进一步审核完善。民警还向校车驾驶人"面对面"宣传交通安全教育,要求驾驶人强化安全意识,严禁超员、超速,切实保障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