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李红军为水利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2016-07-15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贾宇宇

  博兴:李红军为水利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水利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大众网滨州7月15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贾宇宇)7月14日上午,博兴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红军在县水利局二楼会议室为该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红军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大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象是全体党员,延伸到每个党组织、基层组织,强调党员意识,体现党员先进性和辨识度,非常具有现实意义;"两学一做"突出问题导向作用,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不仅体现在评价学习教育上,更体现在通过学习,是否使党性得到了提高、学习成果是否体现在了经济发展中。"两学一做"不能等同于一般的学习教育活动,它不是阶段性的,没有期限,但任务目标更加明确具体,需要长期坚持。全体干部职工不能满足于一般性的简单学习,要充分紧密结合现实工作与实际,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在怎么学的问题上,李红军指出,要解决想学的问题,克服完成任务的心态,克服被动心理,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讲话非常朴实,学习贵在坚持,贵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要采取相对灵活的方式,养成关注中央主要媒体报道的习惯,充分利用新媒体,关注政策性、导向性问题。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结合单位实际安排一些专题教育。

  最后,李红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忠诚、阳光、干事、干净。要对组织忠诚,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家庭忠诚;服从组织安排,保持平衡心理,多参加公益活动,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不忘初心,积极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