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顺利完成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

2016-07-05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博兴县兴福镇顺利完成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

义务兵优待金发放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近日,博兴县兴福镇结合工作实际,狠抓政策落实,顺利完成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工作。

  据了解,兴福镇在此次优待金发放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落实,确保不出现一起错发漏发现象。按照相关规定,兴福镇对2014年、2015年的义务兵家属优待金按每人每年13376元发放,在西藏、青海、新疆等高原艰苦地区服役的义务兵,增发一倍优待金。

  目前,兴福镇已顺利完成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共为36名义务兵家属、57名伤残军人和老复员军人发放义务兵优待金64余万元,此项工作有效调动了适龄青年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