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曹王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整治不安全隐患

2016-07-05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王丽芳 邵强

博兴曹王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整治不安全隐患

曹王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博兴曹王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整治不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王丽芳 邵强)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博兴县曹王镇紧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主题,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曹王镇开展"进百村、入千企、联万户"安全生产宣传服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同时,组织全镇63家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通过进行消防演练、逃生演练,全面提高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自觉防范意识。曹王镇还对危化品、涉氨涉粉尘、输油气管道等重点行业进行专项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做好安全检查台账,及时发现和整治不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