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安全铸党基 京博控股举行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

2016-07-01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话安全铸党基 京博控股举行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

京博员工大合唱比赛

话安全铸党基 京博控股举行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

全员安全宣誓

  大众网滨州7月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为迎接建党9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建和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员安全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开展文艺汇演等活动。

  6月28日上午,"安全是天,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演讲比赛及"迎七一·话安全"合唱比赛活动在京博控股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来自京博各公司的10名选手参加安全演讲比赛,10个代表队参加合唱比赛。

  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通过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对安全的认识,也让大家对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迎七一·话安全"团队合唱比赛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形式新颖,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唱出了大家对守护生命安全的心声。

  据了解,京博控股多年来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和安全文化建设,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法治宣传、"三零"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各类事故应急演练、培训及安全板报、微电影评比等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