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急转弯车辆侧翻 民警及时救出驾驶员

2016-07-0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高新区:急转弯车辆侧翻 民警及时救出驾驶员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宣燕军)近日,滨州市高新区一小轿车急转弯时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卡车内,交警与当地派出所巡逻民警联手将其救出。

  近日,滨州市高新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滨博大道与319省道南大孙村有一辆小轿车因打转向过急,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卡在车内。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火速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黑色小轿车翻在马路旁边绿化带的泥水里,驾驶室车门被卡陷入泥水里。民警与后来赶到的小营派出所巡逻民警联手,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被救驾驶员亲属急忙将其送到医院,并向在场的救援人员连连致谢。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急转弯时要小心谨慎,减速慢行,防止车辆打滑失控发生交通意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