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质监局到兴福镇调研厨具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2016-06-30 2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调研兴福镇厨具产品质量

  

  调研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6月29日,山东省质监局监督二处处长陈玉彬一行到博兴县兴福镇调研厨具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陈玉彬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厨都现代科技产业园、美厨厨业和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产品选材、制作工艺、实用功能、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对产品的新颖造型和实用优质表示赞许和肯定。随后,调研组召集政府部门和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厨具企业发展,科技人才培育,加快区域品牌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玉彬指出,兴福镇作为"中国厨都"厨具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比较扎实,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应予以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抢抓经济发展大势、厨具行业转型升级等机遇,创新理念,发挥优势,要大力扶助自主品牌和规模企业,走"质量效益型"新产业集群发展之路,推进全市厨具行业整体质量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