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路局"慈心一日捐" 募集捐款12700元

2016-06-30 2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郑雅欣

  

  博兴公路局“慈心一日捐”活动

  

  捐款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郑雅欣)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慈心一日捐"的活动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6月29日上午,博兴公路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慈心一日捐"活动现场,该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局59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为弱势群体奉献一片爱心,共募集捐款12700元。通过活动的开展,每名公路人员都感悟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也进一步增强了慈善意识,弘扬了干部职工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