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协会最新一批会员 博兴青年作家安雷生上榜

2016-06-29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郝安振 广泉 杨洋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郝安振 广泉 杨洋)近日,从北京传来消息,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在咨询各文学门类专家和征求团体会员意见的基础上,于6月1日进行审议并投票,业经公示,确定新发展一批会员。博兴县青年作家安雷生榜上有名。这是居住、就职于博兴的人员首次加入该组织。

  安雷生现在博兴县经济开发区工作,系中国国土作协会员,中国诗歌、散文学会会员,山东作协会员,曾兼滨州市文联《渤海》副主编等。多年来,他潜心创作,先后在《星星》、《黄河诗报》、《中国文艺》、《大众日报》、《山东文学》、《光明日报》等省级以上报刊上发表诗歌、散文160多篇(首)。4篇散文被张家口、漳州市等地选入中学生读书竞赛篇目、“现代文阅读训练”习题和高考语文摹拟试卷。其作品被《中国散文大系》、《21世纪中国文学大系诗歌卷》、《中华活页文选》、《2008中国散文年度佳作》、《中国2001年度最佳诗歌》等版本收录。他还获得过“全国春笋杯诗歌大奖赛”一等奖、全国“诗神”二等奖、“中外诗歌散文大奖赛”一等奖、“美文天下”散文奖等。

  已正式出版有散文集《芳野缅历》、《奇峰华水竞风流》、《“北国江南”锦秋湖》、《闯莽猎美锦秋湖》,诗集《花季烂熳》和通讯报告文学集《人间正道话沧桑》。长篇抗战小说《霸俏狼烟紫芦花》已在中文在线“17k小说”等六十多家华语网站刊发、转载80万多字,点击率27万多人次。曾出席第五届全国青年作家创作大会,参加中华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和中国散文学会、中国文艺家俱乐部等组织的征文评奖活动,受到国家领导人接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