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兴福镇召开农村"三留守"人员摸底排查工作会

2016-06-29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为全面清晰掌握农村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的各项信息,6月29日,博兴县兴福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农村"三留守"人员摸底排查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开展农村"三留守"人员摸底排查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全镇关于开展农村"三留守"人员摸底排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排查对象、排查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对明确任务分工、具体实施步骤做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沟通协作,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下村入户开展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面排查、准确及时填报,确保农村"三留守"人员摸底排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