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危桥改造完成施工招标 项目预计6月底开工

2016-06-2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朐昆林)截至6月23日,博兴县2016年民生工程危桥改造项目招标全部完成。本次招标内容为9个标段,涉及危桥81座,招标控制价为82195450.5 元。项目计划6月底正式开工,预计年底全部完工。

  本次投标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5家施工单位,采用工程量清单报价、施工组织设计、投标人信誉及综合实力等综合评价法,按照得分的高低确定中标人。

  经过评标专家的详细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了八家施工单位为本工程的中标人。

  改造前的危旧桥由于建设年代久远,设计标准低,长期行车使桥梁结构出现明显危害,已严重影响来往车辆及职工群众的通行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项目的实施极大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