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警方开展户籍便民政策宣传 耐心解答群众疑惑

2016-06-24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卞静静 王永强

博兴警方开展户籍便民政策宣传 耐心解答群众疑惑

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户籍便民政策宣传

  大众网滨州6月2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卞静静 王永强)为增强群众对公安机关户籍政策的了解,6月24日,博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组织户籍民警向辖区群众开展户籍便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城东派出所民警按照"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原则,多层次、全方位、多渠道广泛开展户籍政策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了二代身份证、迁移落户、新生儿落户、死亡户口注销、居住证等各类常见户籍问题办理的流程及相关政策。同时,民警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对户籍政策的疑惑及不解,并虚心听取了群众对公安户籍工作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