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老人眼、耳长满蛆虫 政府及时出面救助

2016-06-14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生病的老人

  

  村委会成员和村民帮忙整理房子让老人入住

  

  村委会成员抬着老人换房

  

  老人离开了阴暗的小屋

  

  村民们帮忙搬运老人换房

  

  镇领导送来了2000元慰问金

  大众网滨州6月1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今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博兴县庞家镇高庙李村李学会老人眼睛、耳朵内长满蛆虫,送去医院一天后竟又出院了。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老人独居家庭比较困难。庞家镇政府工作人员去看望了老人并送上救助金2000元,该村村委会成员也表示将常去走动帮助照顾老人。

  今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与庞家镇政府领导、高庙李村村委会全体成员一起来到李学会的儿子李某江家。据高庙李村胡书记介绍,李学会老人今年72岁,有一儿一女。女儿远嫁沈阳,多年没有回来。儿子李某江今年38岁,是一钢板厂的工人,2012年刚盖的新房,去年才结婚成家。记者在李某江的带领下来到李学会老人独居的小屋。屋内黑乎乎的,有股特别难闻的气味。瘦骨嶙峋的李老人昏迷在床上。

  “父亲精神不是很好,平时也不讲卫生,我上班忙也顾不上他。6月9号,我发现总有苍蝇围着他,就赶紧给擦洗了一遍。10号,父亲不慎摔伤头部昏迷,我们赶紧送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经过医院检查得知,父亲眼睛耳朵内长了蛆虫,下身也红肿感染。”李某江告诉记者。对于为何没有按照诊断书的说明,让老父亲留院治疗,李某江称,家里条件不好,没有钱住院。

  了解情况后,镇上相关领导和村委会成员一起对李某江夫妇进行了劝说教育,要求其将昏迷的老人搬过来同住,尽心尽力的照顾。庞家镇政府李主任带来了2000元现金交到李新江手中,帮助李老人看病治疗。胡书记也表示,村委会成员也将常来走动,帮助照顾老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