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职工应急技能竞赛

2016-06-12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博兴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参加活动人员在百米长卷上签名

  

  应急技能竞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近日,博兴县安委会在山东华丰板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职工应急技能竞赛。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安监办全体人员,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领导,各参赛企业员工参加活动。

  滨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如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春良,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县安监局局长王建永,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王彩彬,县消防大队参谋赵衍翰出席仪式。县人大副主席耿雨河主持仪式。

  活动上,赵春良就“安全生产月”启动暨职工应急技能竞赛作讲话,并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政府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引导全社会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社会监督、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建永宣读博兴县2016年安全生产月方案。参加活动所有人员在印有“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百米长卷上签名留影。随后,活动进入职工应急技能竞赛环节,本次竞赛分为危化品企业组和工贸企业组。经过预选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佩戴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现场急救、消防水带、水枪的铺设连接、8公斤干粉灭火器灭火接力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企业、二等奖四个企业、三等奖六个企业。竞赛结束后,县安委会领导向取得综合成绩第一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博兴县五一劳动奖章,向参加竞赛取得良好成绩的各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奖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