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夏收进入高峰期 殷梅英查看"三夏"生产情况

2016-06-12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6月11日,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查看该县"三夏"生产情况。在湖滨镇柳桥村的麦收现场,殷梅英听取了"三夏"生产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小麦产量、机收作业价格和麦收组织进度。

  今年,博兴全县小麦种植面积约55万亩,估测平均亩产约529公斤。自6月10号开始,夏季麦收进入高峰期。截至6月11日下午3点,全县已收小麦约15.2万亩,夏季玉米计划播种面积54万亩,现已完成21万亩。

  殷梅英指出,麦收工作是当前农业生产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搞好服务,及时帮助群众解决"三夏"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抢收抢种,确保夏粮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巡回督查,及时掌握农机状况、麦收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确保今年"三夏"生产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