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博昌警方法律安全宣传进校园 发放材料两百余份

2016-06-12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刘艳芳

民警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刘艳芳)为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近日,博兴县公安局博昌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法律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博昌派出所民警根据在校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以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为教材,以案讲法、以案学法,让在校学生懂得如何识别犯罪,拒绝犯罪。同时,民警结合当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特点,紧紧围绕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自我安全防范这一主题,对学生进行了法律普及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增强法制观念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广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学法、懂法、守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增强了在校师生的法制意识,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法工作,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