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联合派出所检查校车 提醒驾驶人安全行驶

2016-06-12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俊峰

民警检查学校校车安全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俊峰)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各派出所集中展开校车安全大检查。

  检查期间,民警首先严格核实校车驾驶人资质、驾驶证件审验、驾驶年限等情况,采用现场提问的形式,向驾驶人询问驾驶路线和应急措施的熟知度。随后,民警对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校车是否符合安全运行的条件,车辆外观标识、逃生锤、灭火器、急救箱等是否符合规范。

  检查结束后,民警还对校车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驾驶人行车安全注意事项,杜绝酒驾、毒驾、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车6辆,警力18人,检查校车15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