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顾倒车不观察车后情况 半挂车失控冲进沟内

2016-06-12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只顾倒车不观察车后情况 半挂车失控冲进沟内

事故现场

只顾倒车不观察车后情况 半挂车失控冲进沟内

半挂车冲进沟内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袁永松)近日,博兴县公安局122值班室接电话报警称:在博兴县323省道佳诚公司门口处,两辆半挂车相撞,请求出警。

  接报警后,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调取现场录像、向肇事双方驾驶员询问得知:刘某某驾驶鲁MW***鲁M***号半挂车,行驶至323省道佳诚公司门口处,只顾倒车没注意观察车后情况,与沿323省道由西向东赵某某驾驶的鲁PE***鲁PCF**号半挂车相撞。鲁PE***鲁PCF**号半挂车失控撞在公路南侧的树上后,冲进沟内。事故造成鲁PE***鲁PCF**号半挂车驾驶员及乘车人受伤,两车损坏。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