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三千余学子奔赴高考考场 文理综合使用全国卷

2016-06-08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今天是2016年夏季高考的第二天,大众网记者从博兴县政府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博兴共3075名学子奔赴高考考场。

  据统计,今年,博兴县共有3075人报名参加夏季高考。其中文科885人、艺术文246人、体育79人、理科1830人、艺术理35人。考生总数较去年减少361人。 博兴共设2个考点,105个标准化考场。其中,博兴一中考点39个考场,含文科30个、艺术文9个,博兴二中考点66个考场,含理科61个、体育3个、艺术理2个。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深化高考命题改革中,文理综合继英语之后,首次使用全国卷。此外,作为"作弊入刑"后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场纪律被称为"史上最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