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男子流浪三十余载无户口 陈户警方帮补办

2016-06-0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刘胜勇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刘胜勇)博兴县公安局陈户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群众"为中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无户口等问题。近日,陈户派出所为一30余年无户口的村民高某补录户口,切实解决其现实困扰。

  陈户派出所经调查得知:高某,男,出生于1957年。1987年5月,因精神问题离家出走。2016年4月,高某被泰安市新泰救助站救助后,辗转送回到村里。现在,高某要办理生活补助,而没有户口无法办理相关手续。户籍民警与责任区民警到村里走访查证、搜集相关证据材料,核实高某的基本情况,为他收集好了补录户口的所有相关材料,顺利为高某补录好户口并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赢得了群众的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