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开展红色学习教育 助推"两学一做"

2016-06-08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参观红色圣地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近日,博兴县兴福镇组织包村干部开展为期三天的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红色学习教育活动中,包村干部们先后到莱芜战役纪念馆、新农村建设典范房干村、沂蒙山根据地、红嫂家乡暨中国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以及山上遗址区等红色圣地参观学习,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仔细观看历史资料、图片以及抗战文物,深入了解了"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红嫂"明德英等一大批英模人物的感人事迹,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体验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生活,系统了解了沂蒙老区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历史。

  参观学习中,大家边听、边学、边议、边思,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