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闫坊警方检查校园安全 要求严格落实安全措施

2016-06-08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祁维杰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祁维杰)为确保辖区幼儿园、中小学的内部安全,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6月6日,博兴县公安局闫坊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闫坊派出所民警认真查看校园出入登记台帐、仔细检查校园内设置的消防设施,并对学校保安室放置的安保器材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学校的安全负责人严格落实校园内的安全防护措施,加强校园内部的专职安保人员培训,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并定期对装备进行检修维护;加强进入校园的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入校园;加强对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等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危害师生人身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