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湖滨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6-06-02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曹玲玲

  博兴湖滨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曹玲玲)6月2日上午,博兴县湖滨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该镇120余家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湖滨镇安监办主任李云峰宣读了《湖滨镇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关于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推进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自纠活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

  会后,滨州市安民防火中心培训老师向全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做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合各类火灾案例,就如何预防消防事故的发生、火灾救援、火场逃生等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