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庆"六一"表彰大会 对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2016-06-02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6月1日,博兴县召开2016年庆"六一"表彰会议。博兴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红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方亮,县人大副主任耿雨河,副县长巩红梅出席表彰会。

  李红军在会上作讲话。他希望孩子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仁孝精神,主动培养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勤学习、多思考,提升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少年儿童。希望家长主动学习家庭教育的理论方法,践行仁孝思想,提高自身的修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孩子树立榜样。在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家庭教育,加强道德教育,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

  会议対优秀学生、校园之星、博兴新苗和仁孝之星进行了表彰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