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严查严管酒驾 一司机醉驾被拘留

2016-06-0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洋

  博兴交警大队严查严管酒驾 一司机醉驾被拘留

民警询问犯罪嫌疑人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洋)夏季来临,涉酒驾驶行为有所增加。为打击这一不良势头,遏制涉酒驾驶行为的增长,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严查严管。近日,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在该县兴博七路进行酒驾等违法行为查处时,查扣醉驾一人。

  检查中,卞某因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民警查扣,酒精记录仪检测酒精含量超标。随后,民警将卞某带至博兴中心医院进行抽血取样,并将血样送往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5月30日,大队接到鉴定中心对该血样鉴定结果,犯罪嫌疑人卞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2.65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大队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作出了拘留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今后,交警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检查力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