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科学发展首次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到博兴观摩

2016-05-27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近日,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带领的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到博兴观摩。博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陪同。

  与会人员先后到打渔张森林公园、城东街道顾家老粗布市场、黄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中国厨都现代科技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并乘车观摩了乔庄镇黄家村民俗特色村建设项目、湖滨镇蕴龙港社区等观摩点,认真听取该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博兴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攻坚克难、聚力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在具体工作中,坚持转型发展,工业提质增效明显,县域经济质量稳步提升;围绕统筹推进,城乡面貌实现同步改善;深化改革开放,经济社会活力逐步释放;突出共享发展,民生保障能力持续增强。

  与会人员对博兴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博兴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立足自身实际,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新上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经济发展后劲明显增强,质量效益显著提高,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下一步,希望博兴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经济。要继续吸引一些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博兴,用新的思维、新的理念,谋划的新发展,不断开创博兴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新亮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