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纪委通报4起公车私用典型问题 4人被警告处分

2016-05-26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今日,大众网记者从博兴县纪委获悉,近日,县纪委通报四起公车私用典型问题,分别是: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宝春公车私用问题。卞宝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相关费用。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卫管理股副股长王立强公车私用问题。王立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相关费用。

  博兴水利工程公司驾驶员祝祥彬公车私用问题。祝祥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相关费用。

  兴福镇政府驾驶员马亮公车私用问题。马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相关费用。

  "端午"节将至,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廉洁自律。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要对"四风"问题扭住不放、一寸不让,对顶风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对"四风"问题突出的部门和单位,在追究违规违纪人员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