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兴福派出所检查九小场所 当场整改隐患2处

2016-05-24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郑润青

博兴兴福派出所检查九小场所 当场整改隐患2处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郑润青)为进一步规范九小场所管理,净化辖区治安环境。5月24日,博兴县兴福派出所对辖区内九小场所的消防设施、视频监控及流动人口展开统一清查。

  在清查活动中,兴福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各个九小场所进行了梳理排查。重点检查了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有效,有无违章用电、堵塞安全出口,是否存在"三非"人员等行为。同时,民警还对被检查单位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宣讲了消防安全及治安防范常识,增强了其应对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和防盗、防抢知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6人,检查九小场所18家,发现隐患3处,当场整改2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