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夜查危化品运输车 给流动"炸弹"上保险

2016-05-19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婷婷

高新交警夜查危化品运输车 给流动"炸弹"上保险

民警夜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高新交警夜查危化品运输车 给流动"炸弹"上保险

民警仔细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婷)不具备资格的驾驶人员,趁着夜色"掩护",非法驾驶危化品运输车辆。有的危化品车辆还年久失修、未经年审。这些路上行驶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就如同一颗开了保险的炸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近日,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夜查行动,给每辆运输危化品的车辆挂上"保险"。

  5月16日22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公铁大桥收费站南设置临时检查点,对每辆经过的危化品运输车进行严格检查。主要检查车辆手续是否齐全、驾驶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司机证件是否完备以及车辆的安全技术情况,包括罐体后部、两侧是否喷涂和悬挂符合国家标准的危险化学品警告标志。民警还严厉打击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的行为,打击不具备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押运危化品运输车辆等行为,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