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客运司机 大众博兴运达4S店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6-05-19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关爱客运司机 大众博兴运达4S店开展送水送清凉活动

活动现场

关爱客运司机 大众博兴运达4S店开展送水送清凉活动

交警向司机宣讲夏季安全驾驶注意事项

关爱客运司机 大众博兴运达4S店开展送水送清凉活动

执法人员向客运司机送水讲安全

关爱客运司机 大众博兴运达4S店开展送水送清凉活动

上汽大众博兴运达4S店工作人员向司机送水送清凉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客运汽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明城市的"流动名片"。今日上午,在博兴县滨南客运中心,关爱客运司机大型公益活动全面展开,为全县客运司机送去矿泉水和夏季安全驾驶安全彩页,为坚守在一线的普通"劳动者"送去一份清凉,也送去一份关爱。

  上午9点整,博兴县关爱客运司机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始。恰好送客到客运中心的出租司机王师傅迫不及待的上前领了几瓶矿泉水和一份安全驾驶宣传彩页,高兴地说:"谢谢,谢谢,大热天的还免费送水,真是太好了。"经过此处的客运司机,也纷纷上前领取矿泉水和宣传彩页。

  博兴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交警大队从夏季安全驾车行驶的角度向司机提出建议,建议司机不驾驶安全性能不合格的车辆,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不违法停车,不妨碍安全驾驶,努力为乘客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在现场,上汽大众博兴运达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炎热夏季来临,客运司机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维持着广大市民正常的生活秩序。为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些在高温酷暑下坚持工作客运司机的关爱,让更多的人关注、关心他们的工作,上汽大众博兴运达4S店特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给他们送去矿泉水,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

  据了解,上汽大众博兴运达4S店是博兴唯一一家上汽大众4S店,隶属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今年4月,博兴出租汽车公司从博兴运达4S店更换19台新桑汽车。此次公益活动,由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上汽大众博兴运达4S店承办,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全程参与。活动不仅为客运司机送去清凉,还面向其长期推出8元优惠洗车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