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环境联合执法暨支脉河流域综合整治推进会

2016-05-19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5月18日上午,博兴县召开环境联合执法暨支脉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出席会议,副县长郝波主持会议并部署安排当前环保工作。

  会上,殷梅英作重要讲话。她说,博兴目前面临的环保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站在为全县人民和县域经济发展负责的高度,下大气力解决当前存在的诸多环境问题,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彻底改善支脉河水质。

  殷梅英强调,环境保护是一项整体工作、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突出责任追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积极氛围,共同支持和推进环保工作,确保环保问题尽快解决、环保水平明显提升、环境质量显著改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