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抓好高峰岗执勤工作 缓解交通拥堵现状

2016-05-18 2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洋

  

  民警路口执勤

  

  民警疏导交通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洋)为给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日,博兴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顺应工作形势的需求,联合辖区城东派出所、执法大队、交通四部门,抓好高峰岗执勤工作。

  当前机动车数量的急剧增加导致道路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博兴经济开发区园区内特别是在早7点至8点半、晚5点至7点的上下班高峰期,车多人多,极易造成交通拥堵。针对这一现状,博兴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联合辖区城东派出所、执法大队、交通四部门在兴博七路、汽车站路口等重点路段,提前上岗执勤,延长执勤时间,指挥疏导路口交通秩序,及时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有效管理和服务。

  通过高峰岗执勤工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堵塞现象明显减少。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