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负面测评会 66个单位现场接受测评

2016-05-1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5月17日,博兴县召开县直单位和镇(街道)负面测评会,对66个县直单位和镇(街道)负面表现进行现场测评。滨州市委工作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王亨波,博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红军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县直和镇(街道)负责同志测评会议,"两代表一委员"测评会议、基层服务对象测评会议三个阶段。会上,王亨波代表滨州市委做了工作说明,他指出,这次会议测评的是县直单位和镇(街道),旨在准确掌握社会各界对各县直单位和镇(街道)的满意度情况,发现问题,集中整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此次活动,既是对县直单位和各镇(街道)工作作风改进情况的一次集中评价,也是对全市干部作风的一场重要检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