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加强雨天巡逻管控 保障市民出行平安

2016-05-1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洪绪 周小龙

博兴交警加强雨天巡逻管控 保障市民出行平安

民警雨天路上巡逻

博兴交警加强雨天巡逻管控 保障市民出行平安

摆放反光锤提醒车辆安全通行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洪绪 周小龙)为加强恶劣天气路面管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博兴县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实际,多措并举强化巡逻管控密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工作中,交警大队根据天气变化及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开展分段巡逻,加大对机动车的交通疏导管制,严禁盲目冒险通行。同时,民警在路面巡逻时,通过亮警灯、鸣警笛等措施,提醒驾驶员雨天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民警还加强路面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做好道路劝导管控,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保障市民出行平安。在辖区事故多发路段,摆放反光锥筒、提示牌,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