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刹故障轿车溜到路中央 博兴交警发现后及时处置

2016-05-18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潘潇

手刹故障轿车溜到路中央 博兴交警发现后及时处置

轿车溜车

手刹故障轿车溜到路中央 博兴交警发现后及时处置

轿车横在路中央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潘潇)"这车怎么停的啊,横在路中间,让别的车怎么走!"路过的驾驶员纷纷抱怨。近日,一辆轿车因手刹故障横在路中央,造成交通拥堵。博兴交警发现后,及时指挥疏导交通。

  近日,博兴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胜利三路工商银行处时,发现一辆红色长安轿车横在狭窄的路中央,造成道路交通拥挤。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车有溜车现象,初步判断是没拉手刹。但透过车窗一看,手刹明明已经拉上。

  民警一边负责指挥交通,一边查询车辆登记时预留的电话联系车主。谁知该车辆的预留电话显示不正确。好在车主不多久就从附近赶了过来,并立即驶离现场,让出通道。据车主说,车辆手刹有故障,经常失灵。刚才自己将车停在路边后去银行办理业务,车就溜到了路中央。车主表示将尽快维修车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车辆出现故障时,一定要及时维修。当车辆及驾驶人预留方式发生改变时,一定要去当地车管所及时变更,以免交警第一时间联系不到车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