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赶车两台电脑遗失 博兴铁警联系乘警找寻失主

2016-05-16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高飞翔

着急赶车两台电脑遗失 博兴铁警联系乘警找寻失主

民警将电脑归还失主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高飞翔)近日,博兴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执勤时发现一个旅客遗失的电脑包,民警迅速与列车乘警联系,找到失主归还电脑。

  近日,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检查时发现,安检仪旁有一个电脑包无人认领。由于5002次列车刚刚放客,失主极有可能是乘坐5002次列车的乘客。民警急忙拎着包上站台寻找失主,但此时5002次列车已经发出了开车指令。考虑到失主发现丢失电脑包一定非常着急,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立即打电话通知乘警队,联系5002次列车的乘警帮忙寻找失主。果然,丢包的刘先生在得知电脑包被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捡到后非常高兴。过了两天,刘先生来到车站派出所核实身份后,民警将装有两台笔记本电脑的电脑包完璧归赵。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进站乘火车要提前拿出车票、身份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查票安检。随身携带的包裹通过安检仪后一定记得拿全,安全有序进站乘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