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乔庄镇多措并举 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工作

2016-05-16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近日,博兴县乔庄镇认真学习贯彻全县消防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在全镇范围迅速展开了一系列消防安全工作。

  博兴县乔庄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主任为成员的消防安全应急领导小组。各村、镇直各单位也都成立了相应的消防应急工作小组,确定专人落实消防工作,以此推动消防安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自成立消防应急领导小组后,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与全镇23家企业、66个行政村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为确保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乔庄镇政府通过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到各个村和单位,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带动一家、影响一片"的社会效应。截至目前,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

  同时,乔庄镇还经常深入企业、单位、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通过整治消防隐患,完善了消防安全责任制,降低了火灾事故的发生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