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驾驶员假车牌上路 被警方扣分罚款拘留半月

2016-05-16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郭志伟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郭志伟)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该县兴福派出所依法拘留一名伪造机动车号牌违法人员。

  近日,博兴县交警大队兴福中队民警发现一辆伪造号牌的机动车,遂联合兴福派出所依法将此违法车辆与驾驶员进行了暂扣、拘留。经审讯得知,该驾驶员是通过淘宝花钱定做的假车牌。驾驶员曾使用该车牌多次故意违章,性质恶劣,对号牌原车主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民警对该驾驶员处2000元罚款,扣12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市民:驾驶员驾驶车辆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文明驾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