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为省20元过桥费使用套牌 被罚两千扣12分

2016-05-16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婷

司机为省20元过桥费使用套牌 被罚两千扣12分

民警查获的伪造机动车号牌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近日,一司机为省几十元过桥费使用套牌,被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查获。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该司机被罚款两千元,记12分。

  近日,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执法服务站定点检查,缉查布控系统报警显示一辆鲁M银色高尔夫轿车疑似套牌。五分钟后,当车辆行至执法服务站时,民警示意司机停车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接受检查,行驶证显示该车号牌实际为鲁E**648。经询问得知,司机马某有两辆轿车,一辆为鲁E牌照、另一辆为鲁M牌照。当天为往返博兴县省下20元的黄河大桥过桥费,将鲁E**648的轿车使用了自己另一辆轿车鲁M**931的牌照,没想到却被交警看出来。

  执勤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马某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行为依法给予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