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闫坊警方组织警民恳谈 共话夏季安全防范

2016-05-16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刘胜勇

  

闫坊派出所“警民恳谈”活动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刘胜勇)近日,博兴县公安局闫坊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企业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针对夏季天气炎热,居民经常开窗、开门,容易发生爬窗、溜门盗窃等案件,闫坊派出所民警与企业职工深入交流,宣传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民警结合警情以案说法,就加强防范方面作出提醒:高温天气下,上班或者外出不在家时应关好防盗门窗。近期发案中,有犯罪嫌疑人是通过扳断铝合金防盗窗管子焊接处后进入被盗家庭。警方建议,根据自家条件允许,尽量购买或定制材质坚硬、质量过关的防盗窗贴墙安装,并在玻璃窗户上安装不易掰开的锁扣。

  恳谈中,大家畅所欲言。企业职工代表表示,通过此次警民恳谈活动,自己受到了警示教育,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