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路局召开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6-05-12 2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郑雅欣

滨州市公路局召开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郑雅欣)为贯彻落实滨州市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公路系统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5月11日,滨州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博兴县公路管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滨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李辉、政治处副主任董绍峰及滨州各县区局、各局直机关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滨州市公路管理局政治处副主任董绍峰首先宣读了《滨州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方案结合公路系统的工作实际,严格规定各级党组织建设的各个细节,加强对了局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及统筹规划,推进党组织规范化管理。随后,博兴公路管理局巩昌兵就该局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同与会领导做经验交流。

  滨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李辉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说,各级机关党组织作为管党治党最前沿、最基本的阵地,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尤其是在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机关党建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各党组织务必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完成好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各项任务目标。

  李辉还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和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要明确任务,抓好“两学一做”教育,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坚持完善各项制度,推进党员教育阵地建设,实现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发挥作用。

  最后,李辉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推动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到位、形成合力,动员各级机关党组织深入开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确保局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建顺利达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