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群众拾金不昧为还钱找民警 七千元现金还失主

2016-05-05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郑润青

  

  民警将好心群众捡到的钱归还失主

  大众网滨州5月5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郑润青)近日,博兴县店子镇一女子外出时捡到7400元钱,为了将钱尽快还给失主,她到兴福派出所请求帮助。派出所民警经过三天找寻,终于找到失主。

  4月30日10时许,博兴县店子镇艾女士在兴福镇兴福街捡到厚厚一摞人民币。为了尽快找到失主,艾女士随即将钱送到了兴福派出所,希望派出所帮忙寻找失主。派出所民警热情接待了拾金不昧的艾女士,并当场核对了金钱数量,共计7400元。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及身份核实,历经三天终于联系到了失主。5月3日上午,失主蔺某某来到派出所,民警认真核对了身份证及金钱数量后,将钱归还给了失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