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博昌警方针对学生心理特征 开展法律安全教育

2016-05-04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刘艳芳

  

  民警向学生宣传法律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刘艳芳)为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5月3日,博兴县公安局博昌派出所积极开展法律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博昌派出所民警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紧紧围绕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自我安全防范这一主题,结合当前违法犯罪特点,向学生进行法律普及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正确对待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广大学生正确了解并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