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驶还逆行 博兴交警巡逻发现严厉查处

2016-05-04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洪绪

  

  银灰色吉利小轿车在车流中逆向行驶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洪绪)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道路巡逻途中,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逆行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4月26日晚9时许,博兴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205国道巡逻,当巡至宏昌达路口北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吉利牌小轿车逆行行驶。当时正值晚高峰期,该车辆在顺向行驶的众多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中逆向穿行,随时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随即通过喊话,令吉利牌小轿车在路边安全地方停靠。该车辆驾驶员打开车门后,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猜测驾驶员可能喝了酒。通过现场酒精检测,证明该驾驶员属于酒后驾驶。民警依法对此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