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机局开展农机技术培训 百余名农机手参加

2016-05-03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于涛

博兴农机局开展农机技术培训 百余名农机手参加

结合农机具,讲解实用农机技术

博兴农机局开展农机技术培训 百余名农机手参加

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于涛)近日,博兴县农机局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开展玉米"种肥同播"机械化技术培训和全县农机手实用技术培训。全县22个农机合作社、120名农机手参加了培训。

  近日,博兴县农机局邀请山东省农机推广站研究员、副站长张杰云进行技术培训。张杰云就国内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农机化政策、玉米生产机械化技术、玉米缓控施肥"种肥同播"机械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滨州市农机推广站站长陈恩明和县农机局农机推广站站长王立德分别结合该县农机化的发展实际进行了分析讲解,大大提高了农机手的工作热情。

  此次培训,不仅推广了先进适用、技能环保的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农机手的技能素质,加强了博兴县的农机化发展进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