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支康奶昔

2017-05-0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博兴县实验小学 六年级七班 韩文卓

  妈妈,您眼角的几丝皱纹,有一丝是为我而起,您头发中的几缕银发,有一缕是为我而白,您流过的那一次次泪水中,又有多少是因我而流?您那一次次的笑声中,又有多少次是因为我呢?

  您的爱如那四季的风,各不相同;如那黄色枫叶,温柔细腻;如那认真的雪,净化着我那略带叛逆的心。您高尚的情怀指领着还是初学者的我,努力向前,完成那一首首属于我自己的未完成的歌。

  您教会我学习没有近路,不能在学习上做演员;教会我要努力奋斗,不要以为小就不努力跑;教会我现在的辛苦付出是为将来美好生活做铺垫……所以,我从小就严格要求自己,为了不让您失望,能让您为我感到骄傲!

  仔细想想,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给您写信,虽然平时我们交流并没有什么阻碍,但我想文字表达会有更深的感情色彩在里面,更能体现出我爱你。

  数数看,这是我出生来,您过的第十三个母亲节了。以前还是小孩的我,只知道母亲节要送康奶昔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送花也只是随随便便。可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感恩,懂得了您的不易,所以请收下女儿我送你的第十三支康奶昔,这支普普通通的康奶昔,不只是形式,而是女儿我对您深深的爱。我对您的爱正如这康奶昔的花语一样:热情、魅力、使人柔弱的爱、真情、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慈祥、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浓郁的亲情、亲情思念、清纯的爱慕之情、热恋、热心、伤心与懊悔、伟大、神圣,慰问、心灵的相通、真挚、走运、思念。

  妈妈,我郑重的告诉你,我爱你,爱你,爱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